家庭聚會
週末本預計要全家出遊,但下雨~~~
。哥哥說:『到我家吃飯吧。』我家哥哥竟也承襲了媽媽的好廚藝,全家只有我比較遜
。這晚哥哥和嫂嫂又端出了不同的菜色,真是辛苦二位了每每都要變換菜色滿足我們的口味
。因為哥哥家餐廳的燈是美美的黃色探照燈,所以拍出來的色澤不是很美請見諒
煎迷迭香牛排及炸豬排~~超好吃
蘆筍炒蟹腳肉~~清清爽爽也很好吃
日式醬涼拌豆苗~~微嗆的哇沙米口味~讚
文蛤鑲肉
~~這可是道功夫菜,先將文蛤微煮熟開口後,於蛤肉上鑲滿拌好的絞肉,再次放入電鍋內徵熟即完成。
這菜未出前哥哥就說:『等會要趕快吃喔,慢了搶不到他也沒辦法。』果真這菜獲得了一致的好評。
這炸(誤key)酸菜~~是我特別請老媽炒來給我們吃的,好久沒吃這味了超想念。
菜圃蛋~~技術好喔,竟然煎那麼美。
斷面秀~~有點厚度的軟嫩~又是好吃。
一碗飯~~我加了一堆炸(誤key)酸菜和排骨肉~~幸福啦,當然還邊吃其他的美味料理。
這湯~~竟然我還沒來的及照相就被他們先嗑了
看看還冒著煙就已被嗑了1/3 鍋,害我趕快拍拍趕快喝,慌忙到連盛入碗中的美樣都忘了拍。
就是想讓你變~~胖~胖~胖
哥哥竟還有準備甜點~~手工布丁
白的是紅豆牛奶布丁~~牛奶布丁好吃,布丁軟嫩度夠、紅豆也入味,特意減低甜度的布丁搭配著紅豆一起入口~~美味。
巧克力布丁
上層為巧克力,小朋友一看到馬上爭先恐後的要吃這種。結果~~巧克力表現較差,哥哥挖了中間一陀吃後,便停住不想吃。妹妹吃了一半剩下一半說要留給爸爸品嚐就落跑了
。不過哥哥並未介意,因為他說這是第一次試作,可能還要調整一下配方。
吃完飯後,全家聊了一會爸爸和姊姊就說要先回家休息了,我們和媽媽又看了一部卡通影片後才告辭。謝謝辛苦的哥哥、嫂嫂準備如此豐盛的料理(如果不阻止他們不知還要出多少道菜ㄋ),下次有好料再告訴我們,一定馬上上門拜訪喔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鄭淑媛 的頭像
    鄭淑媛

    流浪貓

    鄭淑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